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拥有多汗症的我的困扰s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真人版 观后感
心情文
Bangkok
废话一罗罗 外加漫画
One City
我的Cartoon Network ✿
与吃货的一天
District 21
30th ACCA/ICAEW Graduation Ceremony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Thursday 19 November 2015 @ 16:47
CAT graduation


Hi, 看了照片和标题,应该也知道了,今天是讲关于毕业篇  。 经过了一年多两个月的上课读书考试,我也终于从CAT毕业了,就是像foundation毕业这样吧,大概。接下来就是要向ACCA努力了!时间过得好快,虽然CAT只是区区一年两个月但是感觉发生好多事情也好多事情不一样了 :/ 在CAT的时候 有些科目也unexpectedly拿到很好的成绩 小小的欢呼一下哈哈

那天,蛮早就起来了,学校叫我们8点多这样到场,要演习演习一下,然后家人930am-10am之间到场,但是我以为学校一定会骗我们的,一定偷偷把时间提早的,所以叫家人大概10点出这样到吧。哪里懂学校真的10点就正式开始,搞得我母匆匆忙忙,然后我一直催他们(因为很多朋友的父母都已经到了 TT,大家都在和家人拍照了 TT),稍微迟到这样吧哈哈哈哈

与朋友的妈妈,一副尴尬的笑容是怎样哈哈哈哈
过后就坐下来听长辈说话,就到上台时间啦,紧张紧张 .______.

(这里有照片,迟一些上传)

因为早上完台的关系,过后就跑去和家人合照讲话什么的,然后和一些朋友拍拍照。才拍不到一阵子,又说要全体大合照,所以又只好去台前了,整个时间都好匆忙一下。拍完大合照,大家又四分五裂跑去吃午餐了  才知道毕业典礼原来好匆忙哈哈哈哈哈,毕业典礼结束过后,有种 “嘿嘿嘿——?就这样结束了啊?” 的感觉哈哈哈哈。

下面是照片~~ 




在灯光下面拍照就是不好看

College 的好拍档!! 一起努力到ACCA毕业哦 

就是才和这么少的朋友拍照所以之前都在考虑要不要写这篇文章好哈哈哈哈 而且原本手机里有些朋友手机拍的照片然后发给我的我不小心全delete了 /.\ 。但是几经考虑后觉得还是写了因为毕业怎么可以不写下来呢哈哈。但是还是好后悔当时怎么不多拍几张,自己也一直去这里去那里呆着啦,想说等毕业典礼结束后应该有很多时间拍的,原来大家都赶着去吃饭啊那时候  最后要特别对我妈妈送我的花表示感激 送上合照两张哈哈哈 退出前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万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