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District 21
30th ACCA/ICAEW Graduation Ceremony
Nana's Green Tea & Madame Waffle , Mid Valley
心情文
Random
Capricciosa Pasta & Pizza
Good Friend Restaurant
MAPS
Sime Darby Phone Interview's Questions
Gather Cafe & Break the code & Harvest In cafe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Wednesday 6 May 2015 @ 11:44
与吃货的一天
 29 / 4 / 2015 


这天,Limay又来找我啦啦啦啦。去远处不是很方便也很懒惰,所以就在Sunway Pyramid meet啦,方便方便我 :P 因为我比预定的时间迟一点,所以Limay就先到Sunway Pyramid逛逛等着我。怎知这个时候有个KFC的员工来找她叫她做survey, 她每次也是不怎么会拒绝人的,被人求一下就心软了,所以就答应了他的survey hmmm. 答应了过后还call我叫我快点来,有survey要做。很怕麻烦的我心说好懒惰哦好麻烦哦,不过竟然Limay答应了我还能说什么吗 TT

去到那里之后,才知道所谓的survey原来是尝试吃两块鸡,然后告诉感想。我中到的是鸡腿 yeah. 所以她就让我看A鸡腿和B鸡腿的分别,然后告诉他,然后在试吃之前吃片Timun清清喉咙,就可以开始吃了。好啦能免费吃两块鸡其实还是蛮不错的事情来哈哈,更让人振奋的事情就是结束survey还走的时候,KFC竟然给我们RM10当作感谢 o.0 虽然survey途中是有些麻烦,但是有意外之财还是很不错的 :D(Pss: KFC都没有拍到照片哟,怎么说人家在做survey我不好意思拍照啊哈哈)



Survey完后,我就打算随随便便逛逛街,怎知经过鸡蛋仔的时候,Limay眼睛发亮,一直说味道好香,所以我们就买下了两块鸡蛋仔,原味的和Charcoal Cheese口味的,都很好吃哟。



吃完过后又觉得嘴巴干干的好渴噢,就去买了水。只不过这个卖的是水果水所以应该算是健康的。


喝完水过后,Limay又吵着要吃小吃了。好吧,吃就吃吧,我们又跑到了最上层那里(鸡蛋仔那里)吃炒年糕。



吃完炒年糕之后,…………  ,不要怀疑,你猜对了,Limay又说想吃点甜点啊,像是雪糕或者是yogurt之类的,所以我又把她带来了Milkcow这里吃。


接下来,好啦没有接下来了万幸啊。这个时候已经傍晚了,她买了个cheese cake就回了她阿姨家。太久没有和她出门了难道我们以前出门就只有吃吗,原来我之前肥胖的原因是这个吗我怎么都没有发现。我最近生活开始正规起来,也越来越对甜食没什么兴趣,所以就不要再引我回去那条肥胖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啦即时你是个吃货我还是爱你的哈哈哈哈 <3

退出前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万分感激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