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心情文
Random
Capricciosa Pasta & Pizza
Good Friend Restaurant
MAPS
Sime Darby Phone Interview's Questions
Gather Cafe & Break the code & Harvest In cafe
3D Musuem in Penang
Finally I've made my decision
我叫MT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Tuesday 28 April 2015 @ 16:35
Nana's Green Tea & Madame Waffle , Mid Valley
 27 / 4 / 2015 

这天,因为没有课的关系(其实因为老师临时取消课的关系接下来三天都没有课-.- 不早说我就可以买票回hometown了 真是的白白浪费了我的时间 TT ),所以为了不要呆在家发呆,我和joan就决定了去Mid Valley走走逛逛. 下午1时开始做德士嘟嘟去到Mid Valley, 没有车就是需要依靠德士的说~~

去到那里肚子已经超饿了,所以就立马去了Nana's Green Tea吃. 虽然那里是出名甜品的,但是主餐也是有好好的在卖唷.

 One set - Chicken Teriyaki and Gemmai-Cha
 M. Warabi

食物真的好好吃,它的肉和酱我很喜欢 <3 然后可能是我真是不是个fan of dessert, 所以我觉得它的甜品吃多了真的很腻,要和别人share一杯这样就刚刚好。吃到饱饱过后,就是时候就逛街了,女生嘛~



好喜欢这两张 ! 虽然我的脸还是有些憔悴 lol TT


 哪里可以放过更衣室哈哈哈哈 

买了衣服包包,钱包可谓大出血啊 ! 虽然我的出血量没有比Joan的多哈哈哈哈 但是其实也不是什么值得庆幸的事 /.\ 逛得有点累了,就再去吃甜点吧! Madame Waffle.


刚吃几口也是很不错吃的 ! 但是每次我吃甜的食物总是不能吃太多,会很腻。所以我还是觉得这是要和人share share的食物 :P 吃了过后再逛逛一下,买了个Mochi Sweet 口味 Sakura的回家吃,意外地好吃 ! <3

最后,我要介绍大家一个超可爱的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可爱程度爆标 全部角色人物性格都好可爱 <3 






退出前请点击我的Nuffnang下万分感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