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Random
Capricciosa Pasta & Pizza
Good Friend Restaurant
MAPS
Sime Darby Phone Interview's Questions
Gather Cafe & Break the code & Harvest In cafe
3D Musuem in Penang
Finally I've made my decision
我叫MT
Random & Games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Sunday 26 April 2015 @ 20:27
心情文

嗨,我不懂干什么我现在心情很down的感觉 -.- highlight

想写些东西宣泄又不懂要些什么,因为我根本就不懂自己在down个什么爽。

其实我真的很幸运,我就该appreciate。一路以来我都算过得很顺利,不如意的事情虽然时不时发生,但是我算是那种发生了不开心的事情会自己选择性的去淡忘的人哈哈,过了一定的时间还很可能就会拿来谈笑风生。

家人也算疼我,生活也没有很穷,过得去,朋友虽然没有说很多但是都对我很好,学业自己也很满意的。

我不是个很善良的人,所以我能过这么幸福的生活,我很感激。
明明很感激,我却又好像一直做错事,不会表达。

我是个不会看到路边的乞丐然后不管自己是不是被骗就去捐钱的人,我也不会看到路边的小狗跌进沟渠里就会去努力救它起来,路边的人祈求我借电话什么的我也很少会借因为这个社会坏人太多…… 

陌生人的事情我很少去理,因为我内心告诉我这会麻烦到自己。我相信人不为之,天诛地灭。我从小听到这个词过后我就觉得对极了,到现在我也没有改变自己想法的意思。

除非别人或者那位陌生人真的处于很需要人帮助的情况下,我相信我会去帮,因为我知道如果自己不帮的话,自己的内疚心会超越自己感觉麻烦的心态。到头来我帮的还是自己。
嗯哼,开玩笑的,我的想法应该没有这么negative才对,所以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不要来关心或安慰我谢谢。

我明明知道自己并不善良,但是被别人指出自己的不善良以后,还是感觉超难过的是怎样。还是不希望别人这么看自己的心情是怎样。怎么自己好像这么虚伪只想别人看到最完美的自己。才发现自己这方面好处女座。我说别人act friendly,其实自己才是常常act friendly那个吧 ? 为了在某些情况下不要孤单。就连写了这么post有想让别人看到又不想的心情自己也搞不懂。真的很担心有些人会看到我的内心在想什么,又有想让别人知道的心情,我真的也搞不懂自己了。

Ermm, 我讨厌说话难听的人,不顾别人面子不顾场面自顾自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说自己想说的话的人,更把这些行为称作是自己说话直接的人我更加讨厌。真正说话直接的人可爱多了。所以,为了不把自己变成那种明明是自己的缺点却找漂亮的词遮盖的人,我会努力。

了解自己永远就那么困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