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16th KRS Training camp
Merry Christmas
Genting Highlands
New Blog !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Sunday 30 December 2012 @ 15:05
Life Of 2012
这篇就用华文写吧! 原本是打算每一篇post都rojak着写的 但是我发现全文都用英语写真的可以improve我的语文 虽然每篇的grammar mistake很多 D; 如果你们发现到我的mistake也欢迎来跟我说声啦 我不介意的啦只要你的语气不是太qun XD

Haiz 2012马上就要过了, 超快的有没有 /_\ 在2012还没有结束之前, 先说说2012朋友们到底教了我什么或改变了我什么. 说到教了我什么 我就觉得有必要说一下我今年的同桌 -- Foo Li May 小姐. Hmmmmmm 除了家人以外, 最常遇到就是同桌了吧 ...


我从F1开始最sipek憎恨那些写字后面放“...”的人 不懂做莫放“...”给我的感觉不是对方在sad就是对方不想跟我继续sms的暗示 lol. 偏偏这位同桌在SMS每一句结束的时候 都很喜欢放“...” 可能觉得一个句号不够的关系 要浪费点空间才对 -.- 但是也因为这个关系 渐渐也让我觉得放“...”似乎很正常 哈哈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 她也让我明白了 原来戏中在极度惊讶的状况下不小心弄跌手里所拿着的东西(玻璃杯,files)不是瞎编的. 亲爱的同桌就在我捧着Nasi Lemak的时候 神出鬼没的在我的背后用手指划了我的喉咙一下 -_- 那一刻虽然没有疼痛 但是我真的以为我要死了 脑袋一片空白的说 突然听到“碰”一声, 原来我的nasi lemak掉鸟~ (其实我也不懂我做什么这样夸张以为自己要死鸟 Maybe当时看戏太多哈哈哈) 死屁股 害我重买过一盘 不过还好啦最后有还我钱 xD

还有还有 你整天讲是我教会你在学校上课睡觉 因为我整天很爱睡觉 你没有事做就跟着睡 然后就成为习惯鸟. 其实我觉得这原本就是你的潜质 只是我把它激发出来而已 -_- 因为后来你明明比我睡得还要多 !!  有时我精神得很你却在睡觉 TT ==


 OMG 哎呀完蛋了 除了利镁之外,我不知道其他人到底还教会了我什么 ToT 不要sad蛤虽然你们好像没有教到我什么 但是我还是很like你们的 XD 朋友不是拿来学东西的对不对 虽然是说要互相学习 .__. 但是也有可能你们在不知觉中偷偷教了我什么鸟我不知道罢了哈哈哈哈哈.

- Life Of 2012 -



 

 













 








简直就是sipek懒惰只是选一点点上upload(大多数还是facebook偷来的 哈哈).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post不完的啦(joke joke) ;P 今年过得很快也很开心. 希望明年不要这样快过啦因为我不要这样快考spm不要这样快毕业不要这样快决定要读什么college /_\ 我不想长大不想长大不想长大 lololol

明年的班级也出来了 坐跟Cheang Yunni瓜 ;D 希望不会想Li May这样整天leave me alone啦 ToT 哈哈. 刚刚早上大家也很乱 讨论要坐跟谁啊 哈哈哈 Tapi我们班有40人 刚刚好不会有人alone啦呵呵 x)) 就这样啦, #2013IWantToBe BETTER ! 

Last, kindly click my nuffnang thanks you ;D [Pss: going to KL tomorrow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