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Life Of 2012
16th KRS Training camp
Merry Christmas
Genting Highlands
New Blog !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Saturday 5 January 2013 @ 13:52
2013 Count Down (S3 Lost)
Lol I'll write this post by chinese too paiseh lah-.- 这是一次经历一次教训一个不好的回忆 我觉得有必要写下来 也可能可以用来警惕大家 虽然有点丢脸其实 == 那天风和日丽 31/12/2012 是将要告别2012的时候了. 也很期待晚上 要去Pavillion count down hehe ;) 原本下午我是说不打算带我的电话去count down的 我觉得很麻烦 hmmmm /_\ 哪里知道当天晚上 我想了想 又看到大家都带 自己也担心会失散 所以也带去了 -_- (就是这一瞬间的念头)

平常我电话都是拿在手里的 这次不懂做莫我也忘记了当时我做莫会这样想 竟然把它放进口袋里 我口袋又不深 露出了5分之2的电话出来 D; 然后我就跳跳跳跑跑跑发现电话不会掉出来 就自我感觉良好的继续放在口袋里, 然后就开始走去Pavillion了咯

走在Pavillion的时候, 我电话还在, 当时距离count down也还有大概9分钟, 很多人开始疯狂了很high到处喷人 我当时也很开心下啦哈哈哈. 过后有人讲去sungai wang/ time square那里 看起来比较爽~ So 我们这堆人就快快利用这9分钟的时间冲过去了啊啊啊啊啊 中途被人喷雪花啊 x))

去到那里的时候 也没有时间倒数punnn 就知道人群中"哇"了一声 然后Time Square附近就放烟花咯 烟花很美我们站的角度也很好 但是我觉得前年2011倒数2012的时候 Sunway Carnival烟花比较好看 ;P 烟花放完了 我就拿电话起来看时钟 那时00:06 (Pss:当时我电话也还安然无恙) 呵呵. 当时好像也有信息 只不过到处都很吵很乱很挤很不舒服 所以我拿起电话来看时钟过后就又快快放回去口袋了呗~

然后就开始打算走回去酒店了. 很多路人很High开始喷人还有撞来撞去 很吵路边又很多用完的那个喷的 很烦所以我们走去路中间去了. 很多人我们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少人的地方停下来 那时我是在Vincci那里. 虽然被很多人撞到 但是当时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新的一年到了 周围的人都嘻嘻哈哈 不知觉也觉得很开心 hehehehhehe

但是就在这一刹那, 我的手不知觉就去动了动口袋 发现口袋空空的 OMG ! 就马上问我妈有没有看到我的电话 我妈就说没有 我们就即刻回去找. 当时超紧张 刚刚的高兴心情全然没有了 很紧张的到处看 但是就是找没有 /_\ 我妈咪说被人直接从口袋拿起来偷去了 walao真的想演戏这样我完全没有感觉的 !  我们找了两趟没有所以我们只好放弃的回去酒店 超sad 超后悔没有听我妈说 叫我按着我的电话按着我的口袋 D; 我还嫌她罗嗦 /_\

回到酒店过后 妈妈与哥哥又再一次打我的电话 发现竟然还打得通 有嘟嘟的音响 0.0 就觉得有可能是电话自己从口袋里掉出来 掉在路上于是折返回去找 (虽然当时也知道这么多人有也被人拾起来了). 又找找找了半天 途中还是很多人很High喷我雪花 只不过当时更本没有心情理睬他们因为只是忙着低头找找找. 找了3趟这样我也放弃了 开始发傻的乱乱走 途中也有好心人问我干嘛 我就说找电话 他们就很好心的帮我问人且帮我找找下 (虽然只是随便帮我找但是也好过无视 而且在别人难过的时候轻微的帮助和问候都让我特别感动 TT) 

然后也看到很多人很high 喷来喷去还有跳舞的 就在想我如果没有这么粗心现在这么high的我也会是其中一个家伙 lol . 对不起那些跟我说 "Happy New Year"的家伙也只能苦笑的看着他们 Sorry Really Bo Mood haiz. 再多找了几趟 我们又再一次放弃以及回去酒店. 回去当中, 我哥哥一直拨打我的电话的号码 竟然拨通了! 

据我哥哥说 那是一个马来少年的声音 第一句话就是 "you pukima" ! wth -.- 妈啦偷了我的电话还大大声,  然后就马上挂掉了. 然后我妈妈再打去 他这次说福建话 (哦吓到了还以为是华人) 哪里知道我妈回福建话过后他应该是听不懂 又换回马来话 noob -_- 超生气我妈就打信息说把我的电话还我我妈给他点钱 Then他就开始ignore我们了 uek .

接着我们就开始放弃了 爸爸打电话问maxis能不能追踪得到我电话在哪里, 那个人就问我有没有download什么apps什么apps. Damn it 我都没有下载 哪里懂我电话会不见去被偷去. 下次换电话我要下载了还有要开锁就要password 我这粒S3什么都没有放 ToT

隔天去maxis换了sim card, 小粒的, 所以最近我都不能用电话 我爸爸妈妈家人都是大粒的. 但是之前在KL有用哥哥的电话进一下, 发现偷我电话的他有看我的信息 因为我妈妈与哥哥的信息都没有出现 之前朋友应该有wish我的Happy New Year一个都没有收到 应该是被他看去了 不再是unread了 lol. 却有收到当天早上的几封我妈发的 原本是打算给偷我手机的小偷看的.

Pss: 那几天听说我的fb一直mobile上线 我换password了下次应该不会这样了. 还有也不知道那位马来少年是聪明还是愚蠢 他好像都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我set了我的照片拍了过后开wifi 我的照片就会自动传上dropbox ;) 所以我电话被偷之前的照片我都可以进drop box户口拿 但是我发现里面只有我拍的照片 -_- 我还在想会不会看到那位偷我电话的人的自拍照 然后report给police看会怎样 或者拿着他的照片诅咒亿万篇 TT Spoil My Mood !

事情就是这样 尽量细节也写完了 我也或许明天也要去买新电话了 其实现在很有压力我觉得我还会弄不见电话这样 阴影啊 一个两个朋友不要叫我买Iphone5啦  我就是有再一次不见电话的预感虽然讲这个很大吉利士 也bo lui also lah== 但是我保证下次会拿我电话到紧紧绝对不放手 /_\

Haiz 就这样啦啦啦啦 For those who are going to count down at Kuala Lumpur or somewhere crowded next time do take extra care of your valuables likes wallet, money and handphone. Beware of pickpockets and snatch thieves. They usually work in groups to distract and steal your valuables. You must always feel and touch your pockets where you have placed all your belongings. Don't repeat the same mistake that I've made TT Last, click my nuffnang before close thanks ;D

[Pss: 有没有注意到我post都是s3的照片 ToT 还有看完这篇请可以的或不要来问我关于这件事情的东西不要来安慰我或者也不要来骂我活该也也也不要来特地提醒我你应该注意点 你可以假装没有看到我这篇post是最最最好 谢谢合作 ToT]


Still need to wish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although it's sad new year for me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