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我叫MT
Random & Games
中学生涯
The Day After SPM
毕业快乐
生日快乐
Gurney Paragon with mum
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Fighting !
Quotes
Gurney Paragon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Saturday 29 March 2014 @ 13:27
Finally I've made my decision

嗨,好久没来了,再不来我的blog就要被灰尘埋没了 =0= 先写下两件关于我人生很重要的东西先:第一样就是上个星期我终于拿到SPM成绩了,完全就没有想到我会拿到这样的成绩,拿到那瞬间真的是super excited ! 尤其是华文拿A+这回事简直就像发梦 hahaha lol



第二件事就是我已经register去Sunway College读书了,16th April 就开始住hostel,去Orientation Day了。之前我一直吵着要读CAT然后ACCA, 哪里知道最后因为scholarship 决定读CFAB然后ICAEW == 这个course到最后半工半读的其实很担心会很幸苦读不起 lol 但是算了决定了就决定了我就不要再想东想西了 hehe. Register过后在想,我以后做的工就是Accountant/ Auditor或者 Taxation了,全部都离不开数字 是不是真的就是我想要的工 -.- lol
Haiz 最近要开始准备要开课的东西了 自己出去在KL住也不知道到底要准备什么 每次去哪里都觉得自己准备十全十美去 哪里知道去到那里的时候就会发现始终有东西忘记带 lolll. 去了KL就很少时间回家了 最近要好好nua在家才对 ^0^ 哈哈

就这样啦没有写blog很久了真的完全没有idea要写什么LOL 而且这两天不在家现在在追戏没空写blog啦啦啦啦啦啦啦 :D Bye Byeeeee Click my Nuffnang before close thanks you !

有時候傷害是我們自己的選擇所造成的,但我們總在責怪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