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Random & Games
中学生涯
The Day After SPM
毕业快乐
生日快乐
Gurney Paragon with mum
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Fighting !
Quotes
Gurney Paragon
Holiday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Sunday 16 February 2014 @ 00:37
我叫MT
Hi long time no blog ! 懒惰Blog最大的原因就是懒惰选照片和upload照片,第二就是懒惰打字哈哈哈 -.- Okayyyy 不知不觉新年过了,新年照片就还好不是很多因为那时候刚刚好相机坏拿去修理,前几天(星期四)才拿了回来 =0= 等我勤劳的时候我在Upload啦哈哈哈

基于最近我在家太没有事情做 加上我懒惰得一点也不想动 所以就上了Youtube看了一部动画片"我叫MT". 上次在SPM间读书得有点无聊的时候就有断断续续看了一点了(okay是看完第一季). 因为是上youtube看的所以超方便尤其是用电话看 =0= 可是考完SPM过后就有太多东西玩和做就暂时没有继续看这部动画了. 但是最近都呆在家没有事情做 所以又继续看了,短短几天我就扫完了第二季 第三季 第四季 和 第五季 LOLLLL 第六季还没有出完 ....

"我叫MT"是好像Online Game这样的(据说是根据魔兽世界弄出来的, 还是由一群动漫游戏爱好者一起打造的呵呵). 就是有升级打怪, 组团工会, 职业技能, 死了还能复活这样等等的东西啦哈哈. 刚开始看的时候我感到有些无聊很冷,但是越看越喜欢越看越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我叫MT 第一季(全)


我叫MT 第二季(全)

我叫MT 第三季(全)


我叫MT 第四季(全)


我叫MT 第五季(全)


第六季还没有出完所以还没有被人整理成 (全) 这么好和方便的东西出来gok哈哈. 如果你们像我这么没有事做 或者闲来无事的话,也可以看看的啦. 用个电话上下youtube就OK了. 就这样啦Bye byeeeeeeee. 退出前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