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中学生涯
The Day After SPM
毕业快乐
生日快乐
Gurney Paragon with mum
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Fighting !
Quotes
Gurney Paragon
Holiday
Hello August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 @ 17:23
Random & Games
最近明明比以前上课上学时间多了好多好多 每天就是无所事事 玩电脑玩游戏看电视追动漫下载电影 不久不久和朋友出门玩 过着堕落又悠闲又幸福的生活 甚至连找工都不想去找 ;0 但是, 不知道为什么玩Twitter和Blog的时间竟然少了这么多 连开都懒惰开了 == 是不是宅在家太久了蛤 连要写什么都完全没头绪了 =* Haiz 现在我竟然久违的上来写Blog了一次 就不想写那些出门或者Outing的post好了 就想写一下心情文吧 或者以后想做什么之类的 简单来说就是我想写一些废话就对了 LOLLLL

至于我现在中学毕业了 以后想做些什么呢? 反正我就不会再继续读Form 6啦啦啦~ 要读的course就是ACCA了 以后拿个ACCA文凭啦 做个Auditor ;D 至于读什么学校现在还在考虑着 不知道是KL的Sunway还是Penang的TARC. 老实说原本是打算读Sunway了的January就要intake了的, 但基于一些因素和个人问题所以就暂时还没有报名gok -.- 读Sunway就读了CAT就读ACCA了, 读TARC就读了diploma才去读ACCA ._. 怎么想CAT也会比Diploma简单吧 haha. 但是一个离家近一个离家远 一个贵一个便宜 所以还在考虑着阿 hehe

还有 就是中学毕业 有时真的很怀念中学生活 每天的生活虽然一成不变 但是也就是早上上学而已 多简单. 放学回来又可以Nua着了. 而且上学就有些节超闷之外又不能睡觉不能讲话不能离开座位 其他节老师也不怎么会理你 偶尔跟朋友闹起来也很好玩啊哈哈 虽然常做些siao sui的事情 或者不小心和朋友做太过分的事情啊然后出事了就赖来赖去哈哈. 有时Kepo一下不爽来不爽去一下然后说别人坏话一下开别人玩笑一下多好玩 但是以后就除了死党加好朋友 其他的朋友哪里还会见到 -.- HAIZ 就感觉曾认识过但是以后就不会再见到了的感觉很奇怪 啊不懂怎么说啦哈哈 并不是我Emo还是伤感啦 也没有什么难过的感觉 但是就是感觉怪怪啊哈哈

Errrrrrrr 最近也真的感觉我超堕落的 单机的角色扮演游戏我也玩了3个 伊苏6, 风色幻想5, 仙剑奇侠传4. 现在还下载着风色幻想6 ;/ 玩来玩去还是最喜欢玩风色幻想系列的单机游戏啊哈哈 xD 等风色幻想7等到我不懂重玩了几遍的风5和风6了... 动漫最近也有在追 也又玩回PS2 还因为原本的joystick有问题特地买了新的joystick来玩 =-= 每天我的屁股也离不开座位 感觉屁股越来越大 去年还会为了新年努力减肥 现在只会每天吵着减肥 却没有行动 ;0 TT

好像没介绍过游戏 就在这里介绍些吧 ~~
伊苏6

剧情普通 人物太过善良 每次角色太过善良就让我感觉很假哈哈 -.- 但是怪物不容易打 所以也算不错好玩啦哈哈.

 风色幻想5
也不懂这要介绍什么 是我最最最喜欢的游戏叻 当然是没有缺点啦哈哈哈哈. 有幽默搞笑 也有感动爱情 这游戏最注重的应该是伙伴朋友关系啦 约定与羁绊之类的 hehe 画风又好 . 至少这个游戏里的人比较有感情 会自私生气骂人爱钱感动哭泣失控 不像别的游戏人物大多是超善良大好人的 =-= HAHA 个人见解啦啦 . 而且这故事有支线剧情很好看下 结局靠你不同的打法又有三个 hehe.

 仙剑奇侠传4

这游戏不错啦 男主角很笨很搞笑 只是觉得后面剧情突然很快 剧情很长很罗嗦 但是到后面给我感觉是突然间就完了 哈哈.

就这样啦我又懒惰写了哈哈 Bye byeeeeeeeeee. 退出前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谢谢哦 ;) 我会尽量勤劳多update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