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Apple iPhone 4S or Samsung Galaxy S3
2013 Count Down (S3 Lost)
Life Of 2012
16th KRS Training camp
Merry Christmas
Genting Highlands
New Blog !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Tuesday 15 January 2013 @ 08:06
2013 life of 年头
有点怀念我这中分发型 还有这长长的短发 ♥

哟,很久没有写blog了. 今天我又写回华语料 有没有比较亲切还是比较像我叻 ? 哈哈. 今天14号料horr, 开学也两个星期这样了. Tapi好像每天上课我都在状况外 老师问什么讲什么叫带什么叫做什么 过后都要问人才知道 lol. 而且我的同桌很吵 啊哈哈 xD 但是今天maybe比较适应鸟 状态还不错(比之前好一点) 哈哈哈 x)) Haizz 再来就是每天早上还是sipek懒惰爬起床 煎熬吖~ 而且今天又头痛 是不是睡不够 但是昨天我接近12点就睡了叻 = =

讲完学校讲补习吧 目前要补的三科都定下来了 剩下的只是不知道Akaun到底要补哪里 在犹豫着叻 ToT 我是打算补星期三或者星期二罢了 但是不一样老师 -__- 星期二好像是没有人陪我 而且放学过后直接去我很很很讨厌 会很累. 星期三时间就非常好, 但是如果补星期三 我就星期二到星期五都有补习去 /.\ 虽然每天只是补一科. 比较怀念去年 一个星期只是补两天 一天两个补习. 虽然很累但是其他的天我都很幸福 A_A

好吧补习这回事我也不能写在这里过后让你们帮我决定 -.- 我还是自己慢慢考虑吧 反正我要补都是下个月的事情鸟 x)) 喂啊喂, 我也不懂还要写什么 硬要写就是我还接受不到自己Form 5了 去年我也接受不到自己Form 4啦哈哈. 虽然我在Twitter乱了很多次, 但是我还是很想乱 我真的不想毕业不想SPM不想读College不想做工不想长大 然后也sipek不想自己明年选了course, But读了过后后悔但是因为是自己选择的course不能赖人 不能赖人我的心就会很不舒服就会很不爽然后也会很sad很可怜很zek ak -.- 所以popi我选对我要读的course 读得起且很开心的读下去 读完后找到一份薪水很高的工 再嫁个好老公 组织好家庭 blah blah blah ~ Uekkk 我干嘛扯到这样远 -.-

好啦我不要废话了 我还要去冲凉脱隐形眼镜看戏. 退出前点击我的nuffnang哦谢谢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