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2013 life of 年头
Apple iPhone 4S or Samsung Galaxy S3
2013 Count Down (S3 Lost)
Life Of 2012
16th KRS Training camp
Merry Christmas
Genting Highlands
New Blog !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Friday 25 January 2013 @ 16:23
家庭教师Reborn 动漫评论
昨天刚刚看完的动漫 - 家庭教师Reborn . 虽然是出蛮久了的啦 但是我去年年尾(12月尾吧)才追起来 现在才看完 -_- 看完了有点emo 平常回到家没事做就是开起电脑追着看reborn 现在有点失落感不懂做什么好 ToT 快点出第二季好不好 问题是会出的吗 我不想去看漫画 =-= 看动漫爽很多呵呵呵呵呵呵 ;P

剧情刚开始的50集这样我都觉得很无聊 是日常生活 很牵强的搞笑(捉不到我的笑点-.-) 但是看完这些无聊的part过后就开始很很很好看鸟 xD Sipekkkkk热血啊过后 我也看到sipekkkk爽啊 sipekkkkk suka啊 xD 随着集数的增长,人物也越来越帅 帅哥也越来越多 坏人也很帅 尤其是白兰 xD 初代彭格列也是超帅 ^0^

跟xanxus还有跟正一那里的战斗看得我很刺激! 只是后面未来篇choice还有打倒白兰那里我个人认为剧情发展得太快 明明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说 T_T 自己又觉得白兰明明sipek厉害sipek强感觉他没有这么容易输 他的手下什么真六吊花也应该很强啊 每个人100名部下gokk 还不是有很多队长吗 都没出场到 /_\ (我要成为反派控鸟xP) 看到那里超不甘心 lol 白兰白兰白兰白兰... Haizzzzzzzz 别说了 也只是个人意见 作者已经很厉害了已经是超热血的剧情 xD

家庭教师Reborn 图图 ;P
























从google copy过来的故事简介在这里: 

男主角阿纲,在学校里经常受人欺负,成绩也不算好,之所以还去上学也只是为了能见到他所喜欢的女孩京子。当某天他又逃学回家后,母亲告诉他家里请了家教,原因是最近收到了不少相当有趣的家教宣传单,考虑到阿纲在学校里的情况,于是就请了这名家教来。不过出乎这母子俩意料的是来的家教居然是一个穿着西装的小男生,名叫里包恩,其称来自意大利。而实际上里包恩是意大利黑手党的杀手,原头目正是津名的爷爷,而阿纲家其实是他的家族中传到日本的一脉,因为其他的后代已被人迫害至死,因此特派里包恩千里迢迢来到日本,目的是让他将阿纲培养成为日后黑手党的头目的接班人,从此阿纲就无时无刻受到里包恩的严厉训练,随着形形色色的人物的出现,阿纲就一直处于这种欢乐和恐怖的生活中……


就这样啦 人物很多一下 ;D 超好看的一部动漫哦 很热血 ! XD (重复很多次了喂) 剧情也很感动的说 有关于伙伴死党朋友守护 没有看的人有很空闲的建议你们看一看吧 不会后悔的 xP 退出前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