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The Day After SPM
毕业快乐
生日快乐
Gurney Paragon with mum
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Fighting !
Quotes
Gurney Paragon
Holiday
Hello August
Funny pictures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Thursday 12 December 2013 @ 21:40
中学生涯
9/12/2013
 左边那张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慧慧来我家载我去学校拿了离校证书 也就是正式毕业啦~(Ps: 有朋友会Lesen又有车又很喜欢来载你感觉真的超棒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爱你哟 muahaha) 拿完离校证书 还四个人一起去Fresh喝喝水 玩玩那个鬼的电话Game 然后自己吓自己 玩得不亦乐乎(看我成语用得多经典哈哈)Errr 回归主题 说真的 感觉时间就真的过得超快 == 都记得Form one进学校的时候迷迷糊糊 胆小胆小 又觉得自己很厉害很可爱这样 -.- 不要整天说我自恋了 比起以前我觉得我收敛了很多好不好哈哈哈哈哈 现在也只是说事实嘛 哪自恋了 哈哈哈哈哈

Form one 照片不懂要去哪里找 我就不找了 就有一个很搞笑的同桌 跟她在一起就整天害我丢脸哈哈哈哈哈哈. 以前上厕所还会两个人进一间 然后在厕所里面期望外面的人走光了才出来 == 实在是太丢脸了哈哈哈 Form one 也没什么好说啦 就还什么都不懂的感觉 哈哈遇到事就会去逃避的感觉哈哈哈 
 年头 == 难看死了

Form two 就有点幼稚有点叛逆的感觉吧哈哈 开始有点看谁都有点不顺眼哈哈. 也很讨厌我们班的电脑老师 莫名其妙 讲我们弄坏他的电脑(类似这个原因)要扣我们20分 == 很莫名其妙叫我们一大班去开会还要写作文这样说要了解发生什么事情 好像很严重这样 -.- 她电脑明明什么事都没有. 算啦现在想起感觉很搞笑哈哈哈哈. 也开始去绑牙啦 开始有点爱美啦 为了这点漂亮竟然去拔4颗牙齿 还有开刀多一颗牙齿 因为它生不出来啊 =3= 让我嘴巴肿不去上学了2天好像是哈哈. 也记得以前每天下课就是和朋友轮流买French Fries然后放超多超多的盐来吃 现在想起有点geli 就不怕得肾病吗 lol 哈哈

渐渐把刘海给留了



 然后又把刘海给剪了 =0=
然后到了 PMR 成绩放榜那天 超开心 ! 哈哈哈 当然那年的大放假也很好玩


Form three 这年比较懂事了啦 虽然年头一直拍些很lala的照片 幼稚到要死。 但是年尾这样比较成熟了啦哈哈 这年也开始努力了啦要到pmr都有很hardworking的在做latihan了哈哈. 也认识了很烦人的yunni 每天上课就在烦我陪她去对面的science lab那里站着看人 =0 还记得我们很幼稚的为两只老虎这首歌一边唱一边做动作 还小么 == 哈哈. 然后这年其实假期我也很期待去补习 难得 是跟嘉盈和婉仪一起补 因为这年的补习就是一直在玩电话游戏(有时还不关音乐)自拍 小声说大声笑 根本不把老师还有来补习的人看在眼里 现在想起还真的超丢脸超没脑哈哈 亏我还敢说出来 loll Tapi 我们在国语补习很收敛啊啊啊啊啊啊 hehe PMR考试过后是最最最幸福的一段时间啊 去学校就是玩 不去学校就是看戏 记得就是这年开始追看One Piece的! 用了一个星期多点点的时间看完 520集哈哈 我还记得我看完的那一集刚好是520集 还记得重海底监狱那里就看得我好紧张都不想睡觉哈哈哈哈太好看了!! 哈哈


一起去了云顶玩

Form four 也不想说了 懒惰了啊. 就刚开始是理科生来的 但是想了又想 我都不会去做关于科学的科目 我想做的工作是akauntan啊 干吗要在理科 又被死鬼yunni一直烦转科系陪她 结果就同利镁一起转到了商科了啊. 转了以后才发现原来Tianni和慧慧也想转 只是折腾了一番他们又没转啦 我在想 那天如果我和利镁没有这么急忙转 多等一天跟你们一起转 结果现在会不会不一样哈哈. 然后就很顺理成章的和利镁一起坐 开始了我们堕落的上学生活 当时应该把利镁抛下我一个人坐的数量记录起来 好让她愧疚愧疚才对. 也记得每个星期五的补习就是带相机去和yunni拍照 太烂了 哈哈. 也常常在补习前吃laksa 有一次没带足够钱还要等人来打救真的是太siao sui了 当时区区两碗laksa的钱我们也付不起 == 好啦 Form Four 就这样

接下来是Form 5啊啊 可是我懒惰写了 == 想知道请看回我的blog吧哈哈哈 虽然我不是很积极地在写 lol 反正这年就过得很快活就对了 ;D 一笔带过哈哈哈哈哈哈照片也懒得找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哈哈哈. 退出前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啊谢谢har 明天还要去KL所以也就不能多写pun了啊 东西都还没有准备呢 Bye byeeee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