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Funny pictures
情绪化的日子
小娘惹
废话一篓篓
1/7 = International Joke Day
Anime 动漫 !
Teacher Day 2013 & Camera's lens Crashed
Selfca Mood ON
Ikea , KL
EMOOOOOOOOO ? NO !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Thursday 1 August 2013 @ 20:12
Hello August
It's August now ! 7月说要做的pass year questions基本没动到 只动到某某天无聊去做的1set 的 modern math =-= 因为是modern math的关系 可以算作我没有做到pass year questions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EMOOOOOOOO TT 7月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再nua了 现在8月了我也要告诉自己不可以再nua料 lol~ 7月虽然还是算nua 但是至少有些我之前绝对不会做的功课现在有做 是不是进步料叻 -.- 哈哈 amtehhh

再来就是, 过了明天就是接下来两个星期假期了 hahahaha ! 但是这个假期也没什么好兴奋 是Study Holiday 来的 -.-||| 读书读书读书 emo ;0 

 
然后就是,这个camera的kualiti越来越烂 越来越蒙 TT 烂到好像我电话都要比它好了. 所以决定这个假期一定要去买粒camera. 但是却不知道要买什么类型的相机才好. 我想买的是 比这粒我现在用的相机好多多倍的 可以带出去拍景物用的 但是我又不想太大粒 因为出去逛街什么我也要用 自拍我也要用 ! TT Tapi hor 可以说 像素我很喜欢的相机都是很大粒的啦 emo 小粒又美又超级贵 =-= 烦恼啊啊啊啊啊到底买什么相机好 我又想要有wifi的 TT 

Ermmm 最近在我周围所发生的事情就是AGM咯. Uniform的AGM Kelab的AGM. 虽然我是ahli mati (很难听叻写作ahli tak aktif okay ma haha) 所以对于退任也没什感触. 要说唯一的感触就是 Har 意思就是要毕业料咯?!! 说真的 我不想毕业不想长大不想自己去独立 但是毕业过后 我就可以留长头发料 这就是对于我唯一的好处吗 哈哈哈 =3= 

好啦别写了 假期有的是时间. Bye bye. Click my nuffnang before close oh thanks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