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Hello August
Funny pictures
情绪化的日子
小娘惹
废话一篓篓
1/7 = International Joke Day
Anime 动漫 !
Teacher Day 2013 & Camera's lens Crashed
Selfca Mood ON
Ikea , KL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Thursday 8 August 2013 @ 22:22
Holiday
Hi 我刚刚度过了没有眼镜和隐性眼镜的一天. 那个时候, 眼镜又很痛 所以不敢带隐性眼镜 我亲爱的眼镜在家忘记带来亲戚家 就是这样 让足足近视700多度接近800度的我 深深感受了一个蒙蒙胧胧的世界 还真的是我人生中灰暗的一天 TT 就一整天都躺在床上看电话 然后睡觉 再醒来 再看电话 再nua在床... -.- 显然我的痛苦我爸爸不能领悟 因为他不想回家 TT TT Nvm 我熬过来了 ! 带上眼镜的感觉还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 顿时这样也让我感到好幸福 ^3^ HAHAHAHHAHA

再来就是 我真的越来越对我的相机失望了 /.\ 你一不小心震动了一下 整个相片就蒙了 kualiti也是越来越烂 爽爽就很亮 爽爽就很暗 == 很pek cek lahhh uekkkkk. 很想换相机 却没有idea要换什么相机才对 TT 问了一些店员 他们都说现在的相机都是 canon, nikon and sony 好 其他就麻麻得. Nikon的相机太大 目前的我还接受不到 =0= 至于剩下的就是sony和canon. 我再考虑吧 hehe

还有就是 我上一个post才说这个是study holiday. 但是我到现在还没有认真读到书 拿着书走来走去就有啦 从假期在现在都没空 每天都有出门到. 这让我还真的是有点内疚和后悔.. TT Arghhhh 算啦算啦 我的座右铭是 不要为已经发生过的事情后悔懊恼难怪愤怒太久 因为这改变不了什么. 说真的 每次发生我预料之外又不想发生的事情的时候 我就会告诉自己 "算了,都发生了啊" 这还蛮有效的说 让我不会伤心愤怒太久 但是也不是次次都有效啦 emooooo haha.

就这样. Stay Tune yooo. Will update soon ;O Click my nuffnang before close thanks you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