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CNY coming very soon
家庭教师Reborn 动漫评论
2013 life of 年头
Apple iPhone 4S or Samsung Galaxy S3
2013 Count Down (S3 Lost)
Life Of 2012
16th KRS Training camp
Merry Christmas
Genting Highlands
New Blog !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Sunday 17 February 2013 @ 15:59
Happy CNY 2013
Hi 大家好,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年年有余 ;) 虽然已经要过了 so sad. 这次的新年post我不打算像去年一样post每一天的活动 因为今年我懒惰了都没带camera到处去 没那么爱拍照了 自拍照也少去 有事都是在用手机拍照. 虽然我手机拍照功能很不错了啦 但是跟相机比起来一定还有距离 -_- 想起去年我好hardworking竟然把CNY分三个part来写 佩服自己nia xD

这次的新年没有什么feel是有赌有吃有喝 但是就是缺了点什么. 赌博的次数少了很多 害我这么少 xD 我个人也没有这么贪吃贪喝了 以前一天可以喝几十罐shandy 最近一天才喝几个罢了 D= 昨天好可怜 呆在家一整天 玩ps1 -_- 其实ok啦ps蛮好玩的 tapi就是觉得新年我竟然呆在家 没有赌博没有拜年 ToT zek ak-ak .

除夕 - 吃.

初一 - 去嘛嘛家拜年拿红包, 赌博, 去外婆家吃午餐, 聊天, 去Ipoh姨婆家, Jusco, 回姨婆家, 睡觉.

初二 - 从Ipoh回来, 回家休息, 晚上去阿姨家吃 + 赌博, 回家睡觉.

初三- 下午去我阿姨家一起看戏, 去ah kim kim家吃晚餐然后开始赌博 xDD 

初五- 下午亲戚来我家, 吃rojak, 赌博, 过后一大堆亲戚一起去ah chong吃晚餐, 再去ah kim kim家聊天 (我学习如何玩麻将Hmm)

初七 - 去我姑姐家拜年, 在打包一些衣服裤子带回家 x)), 去queensbay, 送我哥哥回KL, 回家.



 Yellow Ang Pau ! =3
 -.-
 My brother xiong me zomok ToT
 这样拍会不会看起来比较瘦 xD
 At Ipoh mia Jusco ;P
 哥说拉出来可爱很多 -_-
Just woke up xD


 CNY 必需品
 Pattern die die 
 ^0^
 Mummy
 Huat ahhhhhh 






 久违了的nasi lemak


 Gong xi fa cai 
 Kor kor.
 J.CO mini donuts ! 
 So cuteeeeeeeee . 12 favorite.

WALAO 今年的照片真的是少到吓死我 ! 很多东西都忘了拍 =0= 我后悔鸟怎样?! TT
去年就嫌自己什么都拍存下一堆无谓的照片 今年就什么都不拍结果现在什么都没有 ToT Regret- ING


Uekkkk 我今年都在想 "aiyo 不用拍的啦 嘛是这样罢了" tmd sipek 后悔. 其实是还有点照片的啦 懒惰拿出来+upload上来了所以就算了吧 大不了以后再edit这个post放上去呵呵呵 xD 还有按照平常(每年)来说初四应该去不熟的亲戚那里到处拜年的 但是今年不懂为什么没有去的 奇怪罢了 -_- 我跟妈妈提起的时候 他竟然一副惊讶的说"对咯horrr~" 显然她已经忘记鸟 算了吧 =0=

好吧就这样 我懒惰写了 已经要到12点了 =-= 我还要看戏 1点睡觉吧 明天还有出门 xD 退出前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谢谢ohh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