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I'm sick ToT
Happy CNY 2013
CNY coming very soon
家庭教师Reborn 动漫评论
2013 life of 年头
Apple iPhone 4S or Samsung Galaxy S3
2013 Count Down (S3 Lost)
Life Of 2012
16th KRS Training camp
Merry Christmas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Monday 18 March 2013 @ 03:37
Exam finished & Happy Birthday To My BFF
Muahahahahha exam finished ! Actually, still have one more paper left , sejarah kertas 3 -_- Whatever lah, just ignore it yay hahahaha. 我觉得这一次考试我临时抱佛脚到很成功 ♥ Sipekkkkkk happy 尤其是sejarah 简直就像幸运之神在关照我 ! XD 好啦我很夸张 HAHAHAHAH

My sad face during exam ToT 考试的那五天 我平均每天晚上只睡4个小时30分钟 虽然说每天都有睡午觉大约1小时多啦 ;P 但是总的来说一天也只是睡5个小时半对不对 TT 还有 这次每一份科目考试前我都很没有信心 但是相反的这次考试大多数考卷我都会做吖 以后是不是也要没信心比较好叻 xD Ermmm 怎么说呢 每个人的要求和目标都不同 可能对我来说我的成绩很好对你来说不好;对我来说我的成绩不好对你来说好 . 阿啦啦啦啦啦啦我这是要说什么 算了尽力就好对不对 不满意就努力 满意就保持 假设不甘愿就加油啦 xD

我很好胜 在我觉得我能拿高分的科目如果拿不到我会很不甘心 下次就会努力 我也不认为这是缺点啦 因为这样我才会努力嘛是不是. 其实转班的时候转进来k1也好 因为我不喜欢输 所以我把目标提高 成绩也随之变好 哈哈. 我也很荣幸我爸妈都是老师 他们小时候也很聪明 给了我一些基因吧 -_- HAHA lol 

再来就是 ,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to karying dear ♥ XD 哎哟又老了一岁料wor 学会驾车以后记得载我哦知不知道 ;P 还有不要整天stim stim料, 也不要再整天做xiao sui自己又xiao sui周围的人(尤其是我) 的鸟事料知不知道 HAHAHAHHAHA 



死笨蛋 看我们多么可爱是不是 XD 认识几年料我们 Tapi虽然小学一样也同班 但是基本没有讲过话的我们算不算认识叻 哈哈哈 xD Form 1同班一起坐 就开始熟起来鸟 过后就很倒霉没有再和你同班过了. 虽然我们没有整天腻在一次 一个星期都不知道有没有跟你讲到话 但是我们就好像永远不会生疏这样对不对 XD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不一定要常見面但每次見面永遠不會生疏,aiyo shy shy 是不是在讲我们啊 HAHAHA

还有你啊 不要整天吵着要大大大份的礼物 所谓礼轻情意重 你懂不懂的 xD 即时送你一张贺片nia你也要心存感激的收下哦 xD 好啦 enjoy your day yaa 祝你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减肥成功 越来越漂亮. Pss: 最重要的 记得不要忘了半年以后的这天是什么日子哦 XD 
Click my nuffnang before close thanks youuuu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