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Got A Haircut. (No More Long Fringe)
Gurney with Hooi2 and Karying
Ah Boys To Men 2
Exam finished & Happy Birthday To My BFF
I'm sick ToT
Happy CNY 2013
CNY coming very soon
家庭教师Reborn 动漫评论
2013 life of 年头
Apple iPhone 4S or Samsung Galaxy S3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Saturday 13 April 2013 @ 18:47
Military Community Volunteering Day (MCVD)

Hiiiiiiiiiii 有着短刘海的我回来扫灰尘了 lol 对不起很久没有update blog liao 没办法我一年比一年还要懒惰 ToT 像当年我刚刚做blog的时候还想过每天都要update 把生活一点一滴都写下去 -.- 算了吧我总是把自己想到如此美好 =0= 之前也说过新年过后要收拾心情好好地pia SPM了 但是到现在还不是每天都在nuaaa /.\ 不要说SPM 这次1B都还不懂怎样 最近真的是完完全全就是bo mood studyyyyy D;


Participated Military Community Volunteering Day (MCVD) at Kem RAMD Sungai Ara, Pulau Pinang at 6/4/2013 ;) Felt pleased and appreciate to have the chance to participate MCVD. Gained many new experiences at there ! x)) Shooting using the real gun (M4, M16, Styler AUG), tried eating 松鼠肉, monkey 肉and鹿肉, played paintball and wore military uniform x))

Ermmm I had forgotten what time we had to congregate in our school and departure to Sungai Ara already lahh ;/ Whatever lahhh, it's about 7a.m like that I think hehehe xD Its started to rain while we were on the way to Sungai Ara. 然后这场雨就下一整天料 时大时小 就算停也是停几分钟罢鸟 ;/ (好啦写回华语好料啦 比较和蔼可亲嘛对不对 HAHAHAHAH =-= )

到那里过后, 就是找个地方坐下来 发呆 haha -.- 然后实在是没有事情做 活动都还没有开始 我们就只好一起去上厕所 + 拍照吧 x)) 那间厕所只有一间nia 我们很多人所以上了很久 最后才惊觉这是给VIP上的厕所 lol shy shy ;P 但是那间厕所也不是很high class罢了啦 lol HAHAHA XD




上完厕所回去的时候 刚刚好开始了 ;D 主持人就邀请我们大家一起去bersenam, 但是实在是很爱睡 早上这么早起床怎么会有心情去动叻 所以我就坐在椅子上玩电话好了- Hardest Game Ever 2 xD 最近超喜欢玩的game HAHAHAH ! Come and join me yooo ;P 话说回来,那些很active的大伙儿就去bersenam了啦 =)


正当我玩HP game到爽爽的时候 突然一阵轰动 原来他们在亲自示范如何戴战车给我们看!(不确定是不是叫战车啦 无所谓啦就叫做战车啦蛤 哈哈哈)好可怜他们就冒着雨在戴 战车的装备又如此的重 ;X 戴完过后还发射给我们看 超刺激 ! XD 震耳而且地也真的是在震 整个感觉就很爽 (真的不懂我在high什么 哈哈哈哈)

 


 Almost Finish
完成品
发射出的颜色 ;P

参观完这个过后就是什么颁奖领 然后还有表演之类的。好吧我承认我没有兴趣 所以就skip吧啦 哈哈哈哈哈哈 xD 等到很久很久过后 午餐的时间不知不觉在玩乐中就到了 ;X 午餐分量很少 但是过后也因为过度high也没有感到肚子饿punnnnn HAHAHA 午餐时间完过后就是自由时间了 请看照片yooo ~
 Our Lunch


 Satu Malaysia ;)




Three of usssssssss 
Me ^0^






 Sorry 裤脚跑出来了没有发觉 ;X
 Sitting at 驾下面那辆战车的地方



 Love this pic damnnnn muchhh so put it as X-large lah hahahhaha

 The place shoot enemies hahahahhaha
Rainbow ;D 
 Acting cute

在战车这里疯狂拍照过后 就是时候去草场那里体验真抢了哦 HAHAHAHAHA XD 

M16 behind meeeeeeee xD This pic punya saya so ugly ToT

 M4 

Styler AUG
Fake bullets ?  hahahah lol
Pattern die die x)) behind 才是体验真抢的地方啦 xD

拿真枪的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形容 一级棒的说 XD 玩完枪过后就去吃松鼠肉 呵呵呵呵呵呵 味道很像鸡肉哦 ;P

 松鼠的头头 

 Againn 它的头头


 snake 
 然后就是讲解草药什么的 当然是拍照就走人了啦 哈哈哈哈哈 我怎么会有兴趣关注这类东西呢 ;P


过后KRS一大伙不懂在做什么 我和Limay就等不及了 2个人跑去玩paint ball lol hahahah xD 就是这时候跟Yunni分散了呐
 Guess which is me hahahahha

 Orange orange色是我shoot的 不要一直注意khemah 注意那个人我也有射中好吗哈哈哈哈哈
 Big big rainnn. Saw ?


很zek ak的 下了很大很大的雨 冒着雨跑到上厕所的地方去 /.\ 然后Limay上厕所的时候 我一个人在外面就发生了很丢脸很丢脸的事情 但是我不打算说 blahahahahhah *SKIP*

Image尽失 湿到完 ToT And then接下来就是跟limay到处出拍照的时刻了 ;P 但是因为全身湿很难看 所以我就只是非常选择性地upload而已哦 ;D 其他留给自己看 blahahahha xD


 有事call我 我来打救你 XD



 Look so 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
 Thanks for 帮我穿 那件兵衣真的是超级重的说 =X

拿着Monkey肉 很难吃我觉得 == Lol 而且很大块我吃不完 TT
这是鹿肉 不错吃yoooooooo

 裤子都dirty dirty鸟 
 Yunni 跑回来和我们一起鸟 ;X 我们跑回去射抢那里拍照 =-= 以为拍出来效果会很yeng 算了吧 lol haha
 Three of usssss 
 Limay's head so big -.-
 轮胎是如此的大 hahaha

时间过很快很快 我们很快的就必须集合回家鸟 D; 但是这天真的很愉快很刺激很新奇很爽 哎哟结论就是没有后悔来啦 XD 虽然淋雨一整天很不舒服但是兴奋的情绪还是遮盖了不舒服的感觉 x)) In the nutshell, it is one of the Memorable Day in my life !! ♥ 我也上报了yoooo 虽然只是侧面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

Tuesday 9/4/2013 Star newspaper
Can find dao me ma? hahaha
That's all ;) Click my nuffnang before close thanks youuu so much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