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1/7 = International Joke Day
Anime 动漫 !
Teacher Day 2013 & Camera's lens Crashed
Selfca Mood ON
Ikea , KL
EMOOOOOOOOO ? NO !
冲刺 ! Pia Pia Pia !!!
Military Community Volunteering Day (MCVD)
Got A Haircut. (No More Long Fringe)
Gurney with Hooi2 and Karying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Thursday 4 July 2013 @ 20:02
废话一篓篓

Hey 7月了 最近也越来越不习惯写废话的post了 每次感觉好像要写会多东西要发泄很多东西 却开了New Post过后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就像现在.......... -.- 日子过得越来越快 听说spm要到了 平均每科剩下12天来读. 上个星期我听到的是12天啦 现在也差不多gua 11天咯 hehe 真的 好 懒 惰 读 书 =0=

真的好无聊 最近真的想减肥 想让自己瘦下来 减肥的事从f1讲到现在 但是现在感觉不一样 真的真的想让自己至少想在毕业前瘦下来 TT 减肥讲了5年都有了 可谓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嘛 但这5年都没有真真下定决心去减 食物的诱惑真的太大了. Haiz 真的超级super羡慕那些怎样吃都吃不肥的人 他们身体到底是什么构造啊 EMO . 也很羡慕那些很瘦很有身材又很高很漂亮的女生 TT TT TT 想说我矮了至少不要肥对不对 ==

NS (PLKN) 的list也差不多要出了 popi popi 不要中我 please 我已经够黑了 == 而且那里好像是一天五餐 我又喜欢吃马来食物 回来肯定肥死了的说 TT 制自能力不好啊我. Ermm 虽然是听说从plkn回来的人都说那里蛮好玩的 Tapi毕竟有多少人想中NS叻 听起来就觉得恐怖哈哈哈哈哈.


然后 说真的 我是很不习惯把什么事情都摊开跟别人说 发生什么事都跟人家说的那种 即时你跟我有多好都好 我就是那种不会什么事都说出来的人 . 就算会说 我也会等事情过一阵子了 或者没事了 才会说出来 ;0 但是有些事应该是要收在心里的啦呵呵. 我不是个会整天找人诉苦的人 也不是很好的听众 因为如果是我没有兴趣的事情我就会随便敷衍你的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 Ps: 有些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我不能当作没有事若无其事 我对你改观了 你做的那种事我觉得我做还差不多 还比较符合逻辑 我是不爽啊 

家长日这个星期六 所以最近老师们都很过分 趁着家长日要到了一直跟我们讨功课 不然就dimerit我们 lol. 最近大家也很hardworking哟 都交功课 等下我也要去赶功课了 明天要交三样 lol emo. 好了 说到功课也是时候去做了 Bye Bye. Click my nuffnang before close thanks yo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