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Teacher Day 2013 & Camera's lens Crashed
Selfca Mood ON
Ikea , KL
EMOOOOOOOOO ? NO !
冲刺 ! Pia Pia Pia !!!
Military Community Volunteering Day (MCVD)
Got A Haircut. (No More Long Fringe)
Gurney with Hooi2 and Karying
Ah Boys To Men 2
Exam finished & Happy Birthday To My BFF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Saturday 22 June 2013 @ 17:23
Anime 动漫 !
Hi 我想趁现在有mood的时候写点blog 不然过后我又再懒惰了或者又没空了或者又考试了 lol. 其实我也不懂要写什么 ermm 当你在high的时候 发现原来很多人为了这件事而在不爽在pekcek在伤心的感觉真的好amteh哦 =-= 算了我等着听故事好了 我也在blur blur的情况当中 不能多说 哈哈.

距离SPM的日子也只剩下130多天nia 但是现在才6月多 又让我感觉还有很久才会SPM. 感觉上又没有人在读书 so我去哪里找来动力去读书呢 ? == 我这人在读书方面很会跟从别人啦 看到别人在读书的或我就会去读书了 但是当我没有看到别人在读书的或 我就根本不会去读 ._. 所以你要让我读书的或 最好的方法就是跟我讲“我已经开始读了咯” 当然是跟我同form的人才能啦 哈哈哈哈哈.

最近也没有在做什么东西 动漫的或当然还有再追 XDD 老实说 我不明白为什么别人会不喜欢看动漫 明明这么好看 !! 算了有些别人很迷很疯的东西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hehehe. Ermm 我就说说我最近看的动漫吧 几乎都还是连载中啦 ;0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


Rate : 9/10
超感动 强烈推荐 !! 故事让人觉得很很很真实 小时候的玩伴长大后真的都疏远了啊 各自都不一样了 ;0 这动漫是连载完了的 好像是两年前的动漫来的没记错的或 只是我最近才看 哈哈. 11集而已却让我感动到半条命 TT 也有关于友情爱情亲情的啦 ;) 

内容简介:昔日孩童时期总是一起结伴同玩的6位好朋友,在察觉到的时候,他们的关系便因各自升上了高中而疏离了。但某一天,虽然各种事物都在变化,但唯独她不变的女主角·本间芽衣子却突然出现在已像隐蔽青年般的主人公·宿海仁太面前,虽然芽衣子说她要让仁太帮她达成愿望,但当仁太也去了解她的愿望时,却发现她的愿望只是想把昔日要好的儿时玩伴再次聚集。   

现在各散东西的玩伴还有散发着辣妹气息的安城鸣子、进入了以大学为目标的学校的松雪集和鹤见知利子、以及在高中便放弃升学现正四处游历的久川铁道。《那朵花》的故事不禁使人想起昔日很要好的朋友,现在到底在哪里呢?若我们再次遇见,已各自生活在各个领域的大家又能否像以往般的要好?《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便正是这样的一个故事了。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第2季



Rate:7/10
是蠻可爱的剧情啦 也有点点的感动 出到第二季料哈哈 但是现在连载中叻=-= 是个关于哥哥与妹妹从互相当对方是透明的到关系融洽的剧情 当中也有暧昧的剧情的感觉哈哈哈 很好看下我喜欢 ;P

故事背景:平凡的高中生高坂京介一直过着平静的生活,可是妹妹桐乃的「人生咨询」却使他的生活发生骤变。人生赢家并且是现充的桐乃其实是个特别喜欢动画和游戏的御宅族。京介真诚地接受了桐乃的「人生咨询」。随着SNS结识的黑猫、纱织、桐乃的朋友绫濑和加奈子、京介的玩伴麻奈实等人的加入,冰冷的兄妹关系产生了变化。通过桐乃的突然留学,这次「人生咨询」又将掀起怎样的意外事件?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Rate : 8/10
校园故事 我喜欢xD 男主角的性格有超级恶劣又善良 很矛盾有没有哈哈 ! 这个动漫也是在连载中;0 这个动漫我也很喜欢啦 是讲友情和爱情的说. 男主角是孤独精的感觉吧 没有朋友 独来独往 看透了一切事物的样子哈哈哈. 我很喜欢看前面的剧情 是关友情的 也有些很受大家欢迎的角色在剧情里 然后也有用恶劣的方法来帮助他人的剧情哈哈 xD 厄.. 现在的剧情也是好看啦 但是比起前面显得有点孙色 ;00  

内容简介:高中生八幡生性别扭,不屈服于孤独,没有半个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对那些享受着青春的同班同学,他诅咒:「他们都是骗子,通通给我爆炸吧!」关于未来的梦想,他宣称要当「啃老族」——这样一个家伙被导师带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加入的「侍奉社」。平凡无奇的八幡与美少女的奇妙邂逅……这怎么看都象是一场爱情喜剧吧!然而,雪乃和八幡个性上的缺陷让他们无法擦出爱情的火花。这是一则充满错误的青春故事!

花牌情缘 第二季

Rate: 7/10
关于努力与友谊的动漫吧. 我也不懂为什么这么吸引我 明明感觉会让人觉得无聊的 我却在追着 HAHA 画风很美 出到第二季了 目前连载中. 有时候有些part他们赢了我也会觉得超感动的wor 这部戏真的就是很莫名其妙的吸引了我 但我却说不出它哪里吸引我 莫名其妙 哈哈

内容简介:事中小學六年級主角「綾瀬千早」的夢想是希望模特兒的姊姊成為日本第一。但某日她認識了轉學生「綿谷新」,並從新那裏知道了「如果不是自己的事情、就不能稱之為夢想」,千早看著夢想成為日本第一花牌名人的新,明白了所謂的熱情,同時也受到強烈的震撼,於是連帶著千早的青梅竹馬「真島太一」,三人燃起了對花牌的熱情。

  擁有超群聽力的千早,也令新刮目相看,而這樣的夥伴們,卻在小學畢業後走上了各自的道路。就在那之後過了 4 年,成為高中生的千早,得知了新已經不再接觸花牌,但相信著只要持續接觸花牌就能夠相見的她,與太一兩人在瑞澤高中創設了花牌社……。


進擊的巨人




Rate: 8/10
Wowwwwwwwww 也是部我很很很喜欢看的动漫 目前在连载中哦. 虽然有些部分有点恶心 maybe不止"有点"恶心罢了 =-= 但是故事剧情很新鲜 作者的idea很新鲜 让我很喜欢看. 人类在遇到巨大敌人面前的无助 即时再怎么努力再怎么挣扎也还是躲不过还是死亡 是很真实很好看啦 我变态了吗 阿哈哈 TT XD 但是我哥他看漫画的 说这个动漫后面就不好看了 emo TT Nvm 我觉得我是会追下去的 xD 很多人也很疯这部戏的说 ;PP

剧情简介 :曾几何时,世界上突然出现无数身形庞大的巨人,普通人类的生命受到前所未有的威胁。为了保护自身安全,最后的人类筑起三座高墙:玛莉亚、露丝和希娜。人类迎来了长达一个世纪的和平岁月,却也让自己成为圈养在笼中的鸟儿,屈辱地失去自由。845年,高达60米的超大型巨人和凯之巨人登场,摧毁了最外层的玛莉亚之壁,也惊醒了人类似乎永远不会苏醒的长梦。在此事件中,不愿蜷缩在墙内的少年艾伦·耶格尔(梶裕贵 配音)亲眼目睹母亲遇害,由此更坚定了他加入调查兵团的决心。在此之后,艾伦和青梅竹马三笠·阿克曼(石川由依 配音)、好友阿尔敏·亚鲁雷特(井上麻里奈 配音)加入第104期训练兵团,发誓成为足以消灭所有巨人的英勇战士。百年的和平结束,人类和巨人的战争再度拉开序幕……

Ermmm 其实我看得不止这些啦 但是有些不怎么好看的我就不写上来了 lol HAHA 所以我这里写上来都是我蛮喜欢看的或者是很喜欢看的 xP 就这样啦我的post的title不知不觉换到了讲动漫的料 哈哈哈哈哈 Bo bian我是动漫迷 XD 退出前点击一下我的nuffnang谢谢大家yo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