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Selfca Mood ON
Ikea , KL
EMOOOOOOOOO ? NO !
冲刺 ! Pia Pia Pia !!!
Military Community Volunteering Day (MCVD)
Got A Haircut. (No More Long Fringe)
Gurney with Hooi2 and Karying
Ah Boys To Men 2
Exam finished & Happy Birthday To My BFF
I'm sick ToT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Wednesday 19 June 2013 @ 21:18
Teacher Day 2013 & Camera's lens Crashed
Celebrated my last Teacher Day on my secondary school, Chung Ling Butterworth on 17/6/2013. Well.. duno why 就是感觉今年的教师节很奇怪很奇怪 从表演开始就很奇怪 =0= (大致上就是主持人的关系吧) 当天,刚到学校就是去礼堂看表演,看完表演过后就是回班上吃, and then 当然是开始拍照了 hehe x))

 当天我的任务就是带cake去学校yoooo 
 Clasmates ;)

 My cup ;0 haha

 Nahhhhhh my cake ;P With the ugly writing "Happy Teacher Day" on the cake -.-
 Hami face lah me hahaha
 Friendsssssssssssssssssss I look fat ;0
Chu Jing ;PP
 I look mature did I ? HAHAHA
 I like this yooooooooo 认识8年半的朋友哦 HAHA 我知道你要乱料讲你认识我9年半料什么的 但是我想说你不要乱你很烦你很吵你知道吗 XD HAHAHA
 Oiiiiiiiiiii 很久没有联络的样子 emo Tapi我还是爱你的啦 哈哈哈 (几时我跟你平高料 哈哈)

 Three of ussssssssss 




 Ekonomi teacher ! She is so cute HAHAHAH ;X
 Akaun teacherrrrrrrrrrrrrrrrrr !! xD

 Yixin yixinnnnn








* Tablemate yoooooo 爱你chim chim yooo xD 你看我把你放在最后一张叻有没有感动 哈哈哈 据说最重要的人都是最后出现的你知道吗!!是不是很爽叻现在 ? HAHAHA 其实是纯粹不知做什么按到你最后一张啦 nvm lah  我都没有撒谎 爱你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Ermmm 这里都是从我camera upload上来的照片 也很麻烦我懒惰所以没有upload完 哈哈 ;P More Photos Click HERE ! 然后还有从我朋友们camera那里拍的照片我也没有拿到 然后我也不想去等 经验告诉我等到来我想blog的mood全部就没有料的 所以就ignore那些照片啦 有空我再update啦但是应该是wont upload liao because 我懒惰了 HAHAHA -.- 

回归正传 讲回教师节 ! 但是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讲啦. 庆祝教师节还不是只是讲好听 其实就是老师跟学生一直吃吃吃 然后就是拍照吃东西啦 xD 所以就是这样啦 我也不想多讲了 有什么感触的话留待毕业才讲啦 哈哈 TT 

最后的最后 大家有没有发现到其实很多张照片的右下角都很有问题叻 ? 就好像有点光线这样 有些还很严重的说 ;0 有些就是浅浅这样 有些看不到光线punn. 那是因为我相机的lens裂到的关系 EMOOOOOO

Saw ?

see dao ma some so seriousssssssssss TT 


 这2张光线很严重有没有 camera店的人讲是因为什么光线刚刚好很进到我camera的裂痕什么的 bla bla bla TT

Ermmmm 这上面两张照片的问题就是虽然是没有什么明显的光线啦 但是因为我camera的裂痕那里有点进水的关系 你可以看得出照片里站在右边的人的肩膀好像蒸发酱 尤其是第一张 ;0 so weirdddddd TT

这件事让我emo了好一阵子 TT 其实那个裂痕我也不懂我几时弄到的 =-= 很pekcek那条光线所以我决定买过一个新的camera 希望我尽快买下来啦 哈哈哈... 但是camera店的人讲我这个camera晚上的时候也可以用啦 哈哈 == 好啦我讲完了 退出前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谢谢 ;D